单位简介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吾高科”或“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注于从事陶瓷膜等膜材料及膜分离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并以此为基础面向工业过程分离与特种水处理领域提供系统化的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陶瓷膜工业龙头企业。公司于2017年3月23日在A股深圳创业板成功上市,久吾高科是江苏省首批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员工300多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到50%,具有极强的科研创新能力。

2020年7月,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久吾高科科协)正式成立,在南京市科协、浦口区科协的指导下,坚持以创新的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更新思想观念,团结和发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为科技工作者及青少年服务,充分发挥科普工作主要社会力量作用,大力弘杨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大力推广先进的实用技术,为促进浦口区及公司的经济稳定发展服务。


联系方式